close

undefined

1. 香港往清邁
2. 清邁門市場+周六夜市

終於這個是2016年最後一個旅行,回想看看今年的旅行都有點虐待自己,
一月去了零下負十幾度的韓國,冷死!
六月去了三十幾度的台北宜蘭,熱死!
今趟九月去了泰國清邁可算是優閒一點,可惜巧遇清邁雨季,是浸死!

我們今次坐的又是廉航,HKExpress, 價錢是HKD 1000左右,包括稅項和行李費用...

酒店方面,泰國酒點性價比都很高,很廉價的價錢可住到四五星級的酒店...
我們這次酒店費用是8500泰株/4晚,即是大概HKD1900/4晚。(下一篇再介紹酒店)
平均還包了很豐富的泰式早餐呢!^^ 
來這邊吃住都很便宜,可算得上來做皇帝XD

1. 香港往清邁
undefined
我們坐上了4:50pm班機

undefined
香港快運這個廉航,機上是沒有任何服務的,如果要餐點的話是要另外收費~~~價錢不便宜,我才不會給他們賺呢XD 

undefined
Delay No More了一小時,終於可以起飛,可看到香港島跟九龍...遠處還看到我公司!我在遠處向努力工作中的同事敬禮!Bye Bye XD (應該會被打XD)

undefined
介紹反,這個就是香港離島之:南丫島....來這裡可以吃海鮮~~

undefined
剛到步,已是泰國的8pm..海關很多人,用了差不多一小時出去

undefined
出去後找到這個taxi meter, 告訴你要往那間酒店再跟你報個價。
我們酒店是在古城內,所以收費160泰株都合理...

undefined
這個司機以為自己是藤原托海(頭D的那位啊...) 不自覺地繫上安全帶及問旅伴有沒有買旅遊保險XDD

回酒店的車程只是15分鐘,我們把行李放下後(下一篇再介紹酒店)...
立即爭取時間到星期六夜市(Saturday Maket) 是週末限定啊,我們看還早,就坐Tuk Tuk出去逛逛

2. 清邁門市場+周六夜市
undefined
這個Tuk Tuk的司機真的有點可惡!我們車費說好是80泰株,下車時我給他500他竟然找20給我,我仔細看一下20是不對啊!
跟他理論,他說沒有零錢給我們,然後我們下車時在清邁市場四處找人給我們打散紙幣....他等到有點不耐煩,怕我們走了去就很不願意地從他位拿了很大疊零錢給我們找!!!
應該是看上我們是遊客.....但基本數學我還是懂的!

undefined
下車地點就是清邁門市場~書上介紹很多本地人都來啊

undefined
我們是餓瘋了,這個市場食物超便宜...

undefined
先來一個Pad Thai, 40B 泰株!! (HKD 8-10 / TWD 36) 香港吃的話需要6-7倍價錢...!!

undefined
木瓜沙律也是40B 泰株!!

undefined
椰青50B泰株,第一天不懂講價....
undefined
吃的都給我拿來,在這裡我窮得只剩下錢XDD

undefined
開始走進星期六夜市...

undefined
有點像台灣夜市啊....

undefined
但我們到達,他們都快打烊~~~但還有很多在做生意...

undefined
芒果糯米飯也是我必吃的!40B! 太久沒吃了!吃下去的那一剎很爽!!!(其實Pad Thai 糯米飯,我之後每天也吃一個..XD 最後回港前是不想再看到)

undefined
即做果汁,我對他們的衛生有點保留,但開心就好了!

清邁門市場+周六夜市
地址: Wua Lai Rd,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, Chiang Mai 50100泰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第一天就給我買到了戰利品: Thai Boxer!!XDD 開價是390B一條,後來講到500B給我兩條,大姐還未發功講價呢~第一天稍留手一下XD!!!

明天閒遊古城區...
待續...Thanks for Reading^^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