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1. 增肥早餐: Big Apple 甜甜圈
2. 吉隆坡粉紅清真寺 & 太子城 - KLIA Putrajaya 
3. 午餐:Hot Roll - KLIA Putrajaya
4. 快閃吉隆坡小印度 - KL Sentral
5. 晚餐推介: 叶全蒲种(干)肉骨茶
6. 乘夜車回星加坡

最後一天在馬來西亞,有點不捨這個多姿多彩的地方
晚上坐夜車回去星加坡,又要瘋狂48小時....XDD
特別第二次鳴謝阿順先生又載我們去吃好西^^!!

1. 增肥早餐: Big Apple 甜甜圈 

undefined
我們的早餐.....是吃甜甜圈...完全已經沒有顧及健康和卡路里的問題...想吃就吃XD

undefined
這間Big Apple Donuts & Coffee有很多款不同的甜甜圈,賣相和味道都很吸引,值得一吃!! 
我們這間是位於KL Sentral的Nu Sentral Shopping Mall中
地址:CC 13 Concourse Level NU Sentral No., 201, Jalan Tun Sambanthan, Brickfields, 50470 Kuala Lumpur,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, Malaysia
>>Big Apple Donuts & Coffee分店位置<<

2. 吉隆坡粉紅清真寺 & 太子城 - KLIA Putrajaya

undefined
吃完早餐,出發去粉紅清真寺....這個離KL Sentral比較偏遠一點,要先在KL Sentral 乘KLIA快線到Putrajaya & Cyberjaya站...

undefined
去到Putrajaya站再轉乘 100/101/300 號巴士...在站裡可以問問職員往哪裡坐巴士..我們都是問人XD

undefined
終於到了~>V<!!

undefined
旁邊還有太子城,太子城我們到此一遊,沒有進去~~

undefinedundefined
整個清真寺都是粉紅色>V<!! 比起在吉隆坡市中心的嘉美克清真寺,
這裡感覺比較新和乾淨,可能是地點偏遠,人也少點XD
>>Day 4的嘉美克清真寺<<

undefined
進去前,又得看一下他們的守則XDDD 一至四都合理的,只是來經女性不得內進有點奇怪...XDDD 雖然是奇怪,但我還是會尊重的~~

undefined
還有教你如何跪拜的指引~很有趣~~

undefined
很漂亮的粉紅頂....室內的周圍都是粉紅色,裡裡外外都是粉紅色...我有點後恢為甚麼不穿紛紅色來配搭一下@O@!

undefined
這是他們跪拜的地方,也是粉紅色....三十幾度沒冷氣在這裡坐真是要命..

undefinedundefined
忍不住要到他們唯一有冷氣的地方,其實是一個很小的手信店...進去之後不想出來...你看我都熱到黑面了XDDD
話說,這個打扮真的很像Harry Portter XD~~其實我只是個麻瓜而已....

undefinedundefined
然後我們在附近的巴士站坐巴士回到Putrajaya & Cyberjaya站...
剛好遇著學生們放學...連學生也是包頭呢XD 這下我是真正覺得看到他們本地Local的生活...也是我旅遊其中的一個目的

undefined
炎熱過後,開始下雨,太好了!想降溫很久
基本上除了去雲頂那天比較涼之外,其餘都是三十幾度...

3. 午餐:Hot Roll - KLIA Putrajaya

undefined
這個,是我推介的XD! 回到Putrajaya站,本來只想隨便在站內吃個輕午餐...就選了這個Hot Roll....

undefinedundefined
三心兩意後,點了煙肉和起司...過程都是看著他整的^O^!!!!很吸引!!

undefined
整好後熱騰騰的放進口裡!超好吃^O^!!! 薄餅很香很鬆軟~~!!!

undefined
忍不住!我Encore了!XD 老闆再來一份~!

undefined
今次是叉燒...都好吃的,但不及煙肉起司~!似乎有點比下去......

4. 快閃吉隆坡小印度 - KL Sentral

undefined
坐KLIA回到KL Sentral,到附近的小印度走走....他們的街道很大陣香料味...XD
我對他們的食物有點保留...有些食物還沒遮沒掩的情況下放在室外...我也不知放了多久...而且街道也不是特別的乾淨

undefined
但街道設計真的很印度~~~~很多波浪花紋和金色,有點俗氣就是XDDD

5. 晚餐推介: 叶全蒲种(干)肉骨茶
阿順先生又出場XDDD 再次十分感謝他的好客...晚上載我們到一個很遠,塞車很久,我們都不知道再那個地方吃肉骨茶XDDD!!!!
他說我們經常吃的都是湯的肉骨茶,便帶我們去吃乾的...XD 我也沒試過乾肉骨茶啊~~

undefined
地主阿順發板~茶都是一包包盒裝的..

undefined
點了一個濕/湯的肉骨茶^O^!!!!!! 其實我很愛吃肉骨茶,這個超好味~!

undefined
再點了一個乾的(左邊是濕,右邊是乾) 第一次吃乾的,更好吃啊~!

undefinedundefined
魚和炒生菜....這個魚很特別,不是廣東做法豉油清蒸~

undefined
太豐富了~!老闆,加個白飯!
這次阿順還請客~^o^! 謝謝你啊,來香港輪到我請你啊!

undefined
全名:叶全蒲种 (干)肉骨茶 Restaurant Yap Chuan Bah Kut Teh  
地址:53 , Ground & 1st Floor, Jalan BPU, Bandar Puchong Utama, 47100 Puchong, 47100 蒲种
>>叶全(干)肉骨茶Facebook<<
 

6. 乘夜車回星加坡
晚飯後10時多,阿順載我們到唐人街...都是之前預訂的車票,又是23:59分才上車~XD...在別人的酒店大堂坐了一小時多
>>可參考Day3的巴士購票資料<<

undefined
這次是KKKL公司,巴士比上次豪華很多!

undefined
坐位也很闊,而且當晚只有我,友人K和一個陌生人,三個乘客加司機,所以我可以打橫睡兩個位..比起來的時候真的舒服得多了!

23:59 準時開車....由吉隆坡到星加坡大概五小時...晚安:) !!

Thanks for Reading^^...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