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1. 台鐵: 樹林→礁溪
2. 礁溪溫泉 + 瘋買伴手禮
3. 宜蘭站 - 幾米廣場
4. 午餐: 大成牛肉麵 + 魯肉飯 + 甜點雪花冰

>>台北宜蘭玩命之行Day 2 - Part 2

第二天在宜蘭去了很多地方,所以我把Day 2都要分開兩篇寫,照片也趕不及全部上載XD! 
早上我們要坐7點的那班車到宜蘭,早上六時就起床...XD!!!六點啊!!!! 上班都沒那麼早...
有時候覺得旅行比上班還要累...一來是走路多很多倍,二是要比上班更早起床,然後更晚回家..
不過我的旅遊方式就是用最少時間去最多地方XD!! 所以是心甘情願的,能跟朋友說一天內我去到多個地方其實心底裡還是有點自豪XDDD!!!!

1. 台鐵: 樹林→礁溪

undefined
大A家大概走10分鐘就到達樹林台鐵站...對上一次來是樹林站坐台鐵是去十分和九分...
其實很想去多次十分,可是時間有限,要去其他我未去過的地方

undefined
#自強號 Yeah!~友人告訴我自強是最快的,區間就是最慢的那種.....Oh!長知識鳥
沒騙你,真是7點的那班車,能起床需要無比意志.......

undefinedundefined
急忘下在樓下買三文治上車吃....很多餡料的三文治 + 咖啡 = 完美!! 吃飽就開始昏迷...只記得經過台北,板橋....之後就斷片...

undefined
一醒來差不多過了一個半小時,車上的人都走得七七八八...
#自強號 車廂很闊~

undefined
望一望外面.......嗚哇......!!!o口o.....我是醒來到了天堂嗎?XDD
還看到傳說中的龜背山~~

undefinedundefined
這裡簡直就是世外桃園...!!!在香港是百分之零機會看到.....

undefined
#紅豆水

2. 礁溪溫泉 + 瘋買伴手禮

undefined
過了十五分鐘到達礁溪站~

undefinedundefined
人很少,太好喇!

undefinedundefined
一出礁溪站已經有Spa,可是沒人...

undefined
集郵成功!!

undefinedundefined
宜蘭餅在這裡很出名吧?先格價再回來

undefinedundefined
有人能告訴我一下鴨賞是甚麼?有人千叮萬囑叫我去宜蘭一定要買鴨賞回來...是鴨胸嗎?XD!!
連本地人大A都說沒聽過鴨賞,而且我在台北都找不到啊~!

undefined
價格都大概NT$120-300不等...最後買了六包....很重...=o=

undefined
又一間鴨賞,幾乎到處都是,但台北我一間都找不到...

undefined
還有奕順軒,又是試吃到飽...蛋糕很好味啊...很想買~~!! 但已經沒有手拿...很後恢沒有拖行李廂過來XD!!

undefined
第一站已經買了很多...鴨賞六包,宜蘭餅....牛舌餅...

undefinedundefined
帶著一包兩包去溫泉...

undefined
大家泡腳都泡得很開心XDD

undefined
我是來光看別人泡...
去角質死皮,但我始終不敢接受魚在咬自己的皮XDD!!!!

undefinedundefined
看和拍照已經夠開心XD 不要叫我把腳放進去XD!!

undefined
旁邊有辣椒文創館,到此一遊....

undefined
就這樣,我又帶著一包兩包很重的伴手禮,坐區間到宜蘭站
區間都很舒服,又少人又有風景看..

3. 宜蘭站 - 幾米廣場

undefined
終於來到宜蘭~!!

undefined
幾米主題車站,照片看得多~~

undefined
這個列車都是地標~~

undefined
附近的幾米公園....這個是很有名的: 向左走向右走

undefined
我就請你不要走!XDDD

undefined
我也迷路了~

undefined
雖然是很熱,但拍到照片還是值得的~~

undefined
有時都蠻欣賞幾米的作品,很有深度...

undefined
會遇見誰呢?

undefined
行李廂...

4. 午餐: 大成牛肉麵 + 魯肉飯 + 甜點雪花冰

undefined
接著.....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去吃好吃的~~~我們隨便找了一間,大成...

undefined
要等位啊~後來上網看這間評分都算高~~

undefined
嗚哇.....!! #很想吃吧

undefined
牛肉棉NT$120

undefined
魯肉飯只是NT$25...

宜蘭大成羊排麵‧牛肉麵地址: No. 31, Xinmin Rd, Yilan City, Yilan County, Taiwan 26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之後還過了對面去吃雪花冰...

undefined
芋圓+芋頭味雪花冰,底下還有布丁,一大碗才50大圓台幣
我們兩人Share一個,都不算太過份吧....

Day 2 Part 1 寫到這裡,之後友人的表姐大大來接我們~
>>台北宜蘭玩命之行Day 2 - Part 2

Thanks for Reading ^^....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